close

 

   自從上個月到現在,減了十公斤後,我就卡關了!! 身體適應了我現在的飲食習慣與體力消耗量。所以我現在要改變飲食習慣與運動量下手,希望有效~~哈!!

     正餐的部分改以魚肉及蔬菜為主,當然澱粉穀物不能少,另外兩餐當然還是我的奶昔 哈! 但是我多增加全穀物片,多增加點纖維。

     基於我的體力、肌耐力也都明顯有變好了,所以我從原本的六回合的間歇,增加到八回合,但是依然維持 1:2的時間比例,我會再把心跳率再提升(更喘了~~),我也增加了一些運動完後伸展的運動,身體會比較舒服。

-----------

 熱身2分鐘

先前的運動清單是 (運動1分鐘,中間緩步2分鐘)

     開合跳->伏地挺身->前跨步->登山跳->深蹲->拳擊

現在的運動清單

      開合跳->伏地挺身->前跨步->登山跳->深蹲->拳擊

      ->仰臥起坐(不做到底,只腹部用力)->躺踩腳踏車(往前及開闔)-

緩和運動內容為

     原地緩步->伏地挺腰->貓式拱背->眼鏡蛇式->palloff press

 

停滯期,需要更有耐心維持下去,才能突破,加油!!!

 

arrow
arrow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