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說減重的里程碑,第一個月瘦了6~7公斤,第二個月瘦了2~3公斤,接著卡關卡了一、兩禮拜有了吧!!

我持續運動,但強度略增,重質不重量

吃的部分,將三餐再稍微調整降低一點點的熱量攝取,但多吃一餐,

水依然持續定量的喝,可以協助代謝,

我試著改變了飲食習慣,打破身體慣性。

 

耶~~我破關了!!  體脂肪維持在21~22% (我想看到腹肌,所以應該要降到16~18% 哈~~)

我的體重終於突破兩個禮拜的低點,開始繼續降,持續努力中!

 

心得分享:

      堅持你所做對的事情,該怎麼吃,該多少運動,都得維持下去,因為你正在跨越一個高原,一定要有時間和改變才能跨越,試著微調一下你的飲食習慣及運動,重點在打破身體慣性,而非過度的節食或是病態的增加運動量。

 

 

arrow
arrow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