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冷嘴特別饞,特別喜歡白飯的我,總在不經意的時候多吃上一兩口,晚上,老婆又準備零食(其實是她要吃的),我又不經意地拿了起來補充熱量(其實是故意吃的吧~~),

就這樣我的體重飆升,已經到我不能接受的臨界點 "100KG" ,天哪~~100ㄟ~~~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我決定簡單的幾個動作消耗熱量,還有要幾件事情必做。

必做事項

  1.久坐是個問題,但是別翹腳:因為胖子最明顯的是屁股大,經過我先行拜請google大神調查後,據調查,導致屁股變大的原因之一,血液循環不好,所以我要求首先不翹腳。

  2.澱粉可以吃,但是要在嘴巴裡面多停留:因為留在胃裡面時間久,如果不咀嚼細一點,放在胃裡反而吸收更多,所以要多咀嚼久一點。

  3.運動不是累的跟狗一樣就有效,活動熱起來才有用:運動是一定要的,但,不是有動就好或是激烈運動,都不好,有動就好,連一口飯的熱量都沒消耗,沒意義,激烈運動的話,消耗的是水,練出來的是肌肉,減不了啦。

 4.三餐正常吃,澱粉、油要減量:很簡單,等你瘦下來的時候,你想要正常吃三餐,還是繼續餓下去。


運動部分:

  1.下班在家就以有氧為主,以主軀幹為主,著重在伸展腰部以及背部,不是練肌肉,而是拉開以及持續的活動,至少十五分鐘,可以的話半個小時。

     最近抬腿至少每邊100下,看著電視一下就過去了,肚子那裏會酸才是正確的,哪裡酸就是哪裡用到力。

  2.每周有一天我會去打桌球,不然就跑跑步機,跑步剛開始真的很容易看到成效,再來就會有點讓你小失望,其實是因為你的身體已經適應了這種強度,所以要開始加強,運動是條不歸路呀~~哈


成效:目前98.2 KG,少了1.8KG (剛開始都很快啦~~) ,持續才是王道,正常吃,美食不可忘~

      加油~~我的宗旨-"減重就是為了吃美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重 周記
    全站熱搜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