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值超級高]_再撐都要吃個甜點的義大利麵

 CIMG7895.JPG

      當初會發現這間店完全是因為要請同事吃飯,在瀏覽無數個食記後,突然一個眼尖發現的,這間隱身在住宅的隱藏版義大利麵,被饕客譽為"海線最強義大利麵",當然住在海線的我,一定要去嘗嘗的~~而且離我家才十分鐘車程,超近的啦~~

      第一次訂位,就被告知被包場...什麼...義大利麵餐廳還有在包場的喔!!!好吧~過了許久,第二次打去,"什麼...位子不夠,因為有個家族在這裡聚餐,坐不下~"天哪~~昨天想說帶爸媽吃個好料,碰碰運氣打看看~~居然被我訂到位子了~~(超幸運...灑花!)

      至於怎麼前往呢~

CIMG7896.JPG

      從國道三號下交流道,往梧棲的朋友,滑下來後遇到7-11那個路口(保寧路)左轉上斜坡,第一個路口再右轉(自強路)開一段就會看到招牌了。

      往台中方向的朋友,向上路往上開,第二個紅綠燈,也就是7-11那個路口右轉上斜坡,第一個路口再右轉(自強路),一樣開一段就看到招牌了。     

CIMG7894.JPG

     第一次吃飯還要按門鈴,哈哈~~還好外面有招牌,不然真的要去拜訪陌生人的家了~~呵呵...

   對了~~我為什麼這麼幸運可以訂到位子呢~~經過我詢問了一下,原來昨天開始餐廳的瓦斯管線壞了,安全起見通知客人無法營業再進行維修,想不到早上就修好了,就這麼剛好我就打進去訂位了~~老闆娘想了想索性就接了吧~~就這樣~~我們包場了~~哇!!好開心呀!!!哈哈哈

CIMG7893.JPG

     一進來看到的就是一般家庭的小庭院,簡單的小盆栽點綴,簡約卻不失整潔。

CIMG7891.JPGCIMG7890.JPGCIMG7892.JPG

     隨處可見到簡單又具有巧思的裝飾,門口整個讓你覺得綠意盎然,又超有朝氣的。

CIMG7848.JPG

   CIMG7849.JPG  

 走進來,隨處擺著許多小東西,相當可愛又隨興(而且超搭時事的~~哈)

CIMG7853.JPGCIMG7854.JPGCIMG7847.JPG

    簡單的小廚房,乾淨沒油煙喔!!還有個小吧檯,老闆跟老闆娘分工合作~慢工出細活~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欣賞一下認真的女人跟男人的背影,

    對於料理他們相當有自我的想法,堅持現做現吃喔~~

CIMG7845.JPGCIMG7846.JPGCIMG7855.JPG

    隨處可見到很特別的擺飾還有書籍,這裡很適合午後來杯茶搭配甜點,享受午後時光的喔!!

CIMG7840.JPGCIMG7841.JPGCIMG7843.JPGCIMG7844.JPGCIMG7852.JPG  

   我們再來瞧瞧裡面的座位,為啥我一直都訂不到,原來位子才十多個,而且他們堅持現做現吃,每個客人吃到的都是老闆仔細的烹煮出來的美食,所以也無法一次服務太多客人(我猜的啦~~)

CIMG7850.JPG CIMG7851.JPG  

  該是進入主題的時候啦~~看一下菜單,老闆跟老闆娘會輪流過來介紹,也很好聊,因為我有稍微做了功課,所以就順口問了一下甜點的部分,老闆娘回答我說"可以先不要點甜點,因為很多客人吃完主菜就吃不下了",我當下有稍微傻眼了一下,怎麼可能~~義大利麵是很多喔!!!..讓我們看下去~

 

CIMG7857.JPG CIMG7858.JPG  

 平日有套餐,但是今天是假日,所以都是單點,我詢問了一下今天的湯,是奶油南瓜濃湯,身為部落客~當然什麼都要嘗一下囉!!

  這個湯~~我只能拿起哨子....吹他犯規....先不說味道,光用奶油跟南瓜做出來的超濃郁口感就已經讓我停不下來的...我戲稱這個濃度根本是乳膠漆等級,濃到爆..上面的香料真的會引起你注意,搭配南瓜的濃醇香整個加分,第一道湯就犯規罰球,得分~~

CIMG7860.JPG CIMG7861.JPG CIMG7862.JPG  CIMG7863.JPG  

   很直覺地,我點了四人份的有機歐式生菜沙拉,這份量也太大了吧~~有各種蔬菜、還有番茄、培根、梨子,而且油醋醬是附在旁邊,因為老闆娘解釋說有些容易吸收醬汁的蔬菜泡在下面會影響口感跟味道,所以建議將沙拉夾到自己的盤子上在自己淋上醬汁...(就大心呀~~),油醋醬不會太酸,很特別。

CIMG7864.JPG CIMG7865.JPG  

  我爸點的明太子奶油鮮蝦義大利麵,請依圓周率下去計算有幾隻大蝦子,居然這麼大氣給了八隻,滿滿的明太子奶油就這樣圍繞在蝦島旁邊, 濃郁阿~~光看就很想吃,我趁老爸不注意拿了一口,義大利麵條整個有入味,你看到的到的食材都可以在嘴裡吃到而且相當明顯的分辨出來,蝦、奶油、明太子、海苔,有沒有這麼清楚啊~~就是這麼清楚...太誇張,後來我老爸連湯汁都喝光了~~

CIMG7867.JPG CIMG7868.JPG  

  再來是我媽點的什錦時蔬雞肉茄汁義大利麵,茄汁真的是用番茄去做的,嘴巴吃得出來原味,麵條整個都有吸進湯汁,滿滿的蔬菜跟雞肉,也太大氣了吧~~灑上一點起司粉,別看她的碗小小的,很深的,滿滿的義大利麵裝滿在裡面,更別提上面滿滿的配料,一份也才$300多大洋,有沒有給得這麼豪邁呀~~

 CIMG7871.JPG     
CIMG7873.JPG

  再來是我的辣味青醬蛤蠣義大利麵,怎麼看起來像是三杯蛤蠣義大利麵呢,哈哈~~別誤會,這個我有詢問老闆,

外面賣的青醬是九層塔搭配奶油去調味,奶油會把九層塔的味道掩蓋過去,失去它的光彩,他認為番茄跟九層塔才是最速配的,所以他選擇用茄汁下去調青醬,我給予高度評價,因為味道太合了,搭配一點辣度,整個口感提升,太棒啦~~我覺得更棒的是蛤蠣的清甜跟海味整個被提出來了,我....我又要吹哨子了~~犯規加罰,得分呀!!!

CIMG7872.JPG  

還沒介紹一下配菜,看到這一顆顆諾大的蛤蠣了嗎,每顆幾乎一樣大顆,飽滿,而且都是張開的喔!!沒有睡著的喔!!我大概算了一下應該有十五顆左右...15顆ㄟ...大氣阿~~

CIMG7875.JPG

  跟各位抱歉一下,其實不是故意拍這張,但是我必須先消滅上面大批的敵軍,才能讓各位完整看到醬汁,目前敵軍還有三分之一,我已經吃到已經有點撐了。

CIMG7874.JPGCIMG7870.JPG

  老婆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一樣是好像不用錢的蛤蠣大軍,還有超有份量的義大利麵大軍,喜歡吃義大利麵原味的朋友可以嘗試這道,酒香搭配海味的蛤蠣湯,絕配~~因為沒有其他佐醬,更能吃到義大利麵的原味,原始的大麥香被白酒激發出來,優游在充滿蛤蠣的大海中~~美味呀!!

 

   吃到這裡,我總算是相信老闆娘剛講的,為啥先吃完主菜再決定要不要吃甜點了,因為這個分量實在是一個男生可以吃下去的最大值,好飽呀!!(我還幫我老婆吃完一半,我已經撐到不行了)

   但是,身為部落客,一定要吃到傳說中的老闆娘拿手甜點,因為今天原本不營業,所以只有提拉米蘇可以吃,只有三份,我想兩個人吃一份比較安全,以免撐到吐出來!!!

CIMG7883.JPG

   瞧瞧這杯提拉米蘇,原本我以為就是一般的提拉姆蘇蛋糕勒~~結果居然是一杯,特別請到專業的甜點小魔女"老闆娘"來為我們介紹一下,她先用了跟人家不一樣的起司來製作,他們家的提拉米蘇是呈現"糊狀"的喔!!很特別又超好吃的!!而且他堅持原料原味,不加什麼能提升口感或是味道的加工原料,像是吉利丁之類的。

CIMG7888.JPG

   而且坊間用都是用蛋糕,她卻利用手指餅乾,為了營造蛋糕口感,她先將餅乾泡過酒跟咖啡,除了能有蛋糕口感外,還保留著餅乾內酥酥的感覺,真是太用心了。

 

   總結:兩位主廚各有所長,也都是做甜點的高手,有來這裡吃的朋友別忘了品嘗一下甜點喔!!還有就是因為老闆是一份一份用心去烹煮,所以要有耐心地等,因為美食是值得等待的~~

還有記得先訂位,哈!!位子本來就不多,又這麼料多實在又美味,很搶手的喔!!!難得海線還有這樣一間CP值這麼高的餐廳,值得推薦,

下次我還要去吃不一樣ˋ的甜點,哈哈哈!!!  兩個人都超級健談的...多跟他們聊天才知道他們真的很棒喔!!

  

  

        

 

arrow
arrow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