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想來這間呢?其實先前有經過幾次,這次剛好有機會(其實是太晚訂餐廳了~)

 

三嘴滷餐廳有分店,我今天訂的是位於忠明南路上,有特約停車場,還不錯~雖然附近也有許多停車格,也有小公園可以停,算是很方便的地點

IMAG1959.jpg

好吃的磚窯雞就是在店外面烤的喔!!工作人員將烤好的雞直接在外面料理台剪開,擺盤後上桌

IMAG1960.jpg

裡面的裝潢,仿古懷舊風,桌面採用花系列,真的很像以前傳統在吃辦桌的感覺

IMAG1963.jpgIMAG1961.jpg  

不免俗地看看菜單吧~~

IMAG1965.jpg IMAG1966.jpg  

小菜,有種自來水的味道,所以後來也都沒人碰了

IMAG1969.jpg  

筍乾滷蹄膀,一般流水席的外場辦桌最常看到的一道菜,怕胖的會挑瘦肉吃卻又怕柴,通常吃個一塊也會因為太過油膩而淺嚐,不過這個當真功夫了得,肥而不膩,刀子劃過就"波"皮就分開了,肉質也是滷的軟爛,好呀~~搭配上旁邊滷筍干,酸酸又帶有香氣的筍乾搭配上蹄膀的肥肉,絕配呀~~

IMAG1971.jpg  

魚捲,這道菜是本日堪稱最佳女主角,用糖醋的方式料理,兩種魚肉搭配在一起,外層焦黃的魚肉浸在糖醋醬內吸飽醬汁,包覆在裡層的魚肉鮮嫩,兩種魚肉都處理得相當好,沒腥味,新鮮,這樣爽口的口感,令我不得不頒給她這個獎,太棒了~~糖醋調配的真好,不是重口味的重甜重酸而是淡淡的糖醋,點綴在外,不搶魚肉的味道。

IMAG1977.jpgIMAG1981.jpg  

主角上場"磚窯雞",外皮帶有窯烤的香味,肉質軟嫩,外皮焦黃酥香,可以沾點雞油更是滑順可口,更添香氣,我第一塊選了雞胸的部分,一般大家都會先挑比較嫩的雞腿跟雞翅部分,因為雞胸的部分比我所看到的還厚實,所以我先挑來試試看,發現他們家的雞肉好嫩,肉汁鎖在裡面,不會柴,就算不用沾雞油也很多汁,跟桶仔雞不同的多了一份窯烤的香氣,讓我多吃了好幾塊,大推。

IMAG1975.jpg  

蘆筍,天氣這麼熱,要吃點蘆筍退火,這蘆筍有挑過,沒有太粗的纖維,有加分。

IMAG1970.jpg  

絲瓜蛤蠣,量有點少,味道普通,因為是家常菜~所以我覺得還好~~算是清爽

IMAG1978.jpg  

海鮮羹,相當豐富的羹湯,我很少喝湯跟羹(減重的最大敵人呀~),但是我也是有喝了一碗,滿滿的料,不錯喝

IMAG1974.jpg  

金沙花枝,外面的鹹蛋黃有一點油,但是整體還算是不錯,原來花枝跟鹹蛋黃也可以這樣搭配,味道不錯~~

IMAG1976.jpg  

煎嫩豆腐,很家常的一道,煎得蠻好的,加上蒜頭跟薄醬油,我喜歡的家常菜

IMAG1972.jpg  

青龍皮蛋,利用韭菜炒皮蛋,嚴格說起來這道菜很有創意,但是味道太淡,看起來好像重鹹重口味,但是實際上,還好~~辣椒的香氣沒出來,沒有辣的感覺,皮蛋應該有炸過,口感不錯~~

IMAG1973.jpg  

這道我忘記名字了,有油條有海鮮下面有滿滿的洋蔥,蠻特別的一道菜,有個敗筆,蚵仔有點不新鮮的味道,其他的味道清爽可口

IMAG1980.jpg  

豆漿紅茶,豆漿太淡,當成是奶茶喝倒是不錯,用豆漿取代奶精,健康,哈哈哈~~

IMAG1968.jpg  

總結,整體而言,就像是在餐廳吃辦桌菜,很有感覺~~哈! 上菜速度飛快~沒有掌握好出菜時間,只是一味的出菜,大概是怕客人多的時候來不及吧~因為生意的確不錯,整間餐廳蠻乾淨的用餐起來還沒舒服的,喜歡吃烤雞、磚窯雞、桶仔雞的可以去嚐嚐喔!!!
 

 

 

 

 

 

    

 

arrow
arrow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