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異鄉人咖哩


檢視較大的地圖 

所在地   : 台中西區向上北路

價   格   : (2張~3張 是國父喔~~)

期待指數 (可期待)

飽足指數(適中)

個人評價

 IMG_1443.JPG

    這是上次跟同事們聚餐吃的日式料理,吃飯前我都會先查一下每間餐廳的評價,查了許多前輩的食記,我發現這間最推的是漢堡排咖哩,所以我點了漢堡排加滑蛋(小辣)。

    在這裡有辣度的選擇,小辣大概是甜辣醬的辣度,依序雙倍上去,最辣是五級,但是其實我發現最讓我冒汗嘴發麻的居然是三級而不是五級,我覺得五級的辣,已經有點失去咖哩的味道了,但是三級夠辣又不會失去咖哩的濃郁。

IMG_1444.JPG

    您瞧瞧這圓圓胖胖的漢堡排,好吃阿~~扎實不鬆軟,剛好在去這家點之前,剛從日本大阪回來,這間的咖哩真的很道地,味道、濃郁度真的幾乎一樣,在日本吃咖哩飯,也是簡單的咖哩跟主食,沒特別加什麼配菜點綴,就是讓你吃到咖哩的濃郁香味,滿嘴的咖哩香,香氣中又帶有一絲絲的苦味,好吃!!!

IMG_1445.JPG 

    最重要的,米飯,必須不能太軟,大家都知道日本的米煮起來相當好吃,如果咖哩好吃,飯是硬梆梆的,那吃起來就很像微波食品,但是飯太軟爛,跟濃郁的咖哩根本不搭,像在喝咖哩濃湯,所以飯很重要,這間的米飯相當適中,配上咖哩剛剛好,重點是,可以加飯,不然大男生是吃不飽的喔!!!

    我覺得那個滑蛋有加分的效果,濃郁的咖哩又加上柔滑軟嫩的口感,整個就是用溜的進嘴巴,可別吃太快一下就吃完囉~~

總結:

   很簡單的裝潢,簡單的用餐環境,卻不失乾淨整潔,上菜很快,客人很多,建議要預約比較妥當,想要吃看看道地的日本咖哩飯的朋友可以來吃看看,CP值頗高喔!!

   開車的捧油在旁邊就有收費停車場,騎機車的直接放在門口就好囉~~

  

個人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