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漢來蔬食館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0494.JPGIMG_0495.JPG  

所在地   : 高雄佛陀紀念館_禮敬大廳1F

價   格   : ($700~$3200)

期待指數 (精彩可期)

飽足指數(相當飽足)

個人評價

     我認為這是一桌美味的藝術品,整個讓你無法想像這是素食,生菜沙拉清脆又帶點酸甜,一整盤就讓你感覺豐富,港式蘿蔔糕鹹度適中,比例相當協調,那道奶油馬鈴薯切片,一整個讓你嘴裡充滿奶香味,又超有飽足感,那飽滿的蒸餃,一口咬下去內餡都等不及爆出來了,高阿~~另外一道那一根根的,可不是捲心酥喔~~那是香椿脆三絲,沾著醬吃的,別有特色(雖然我不愛香椿,哈!!)。

     那獅子頭可是貨真價實的素食喔~~,當然,要吃得飽,一定要有飯,那砂鍋裡面的就是八寶菜飯,經過攪拌,那熱呼呼的菜飯還有鍋底的鍋巴,香阿~~~還是不飽嗎? 沒關係,還有上海素湯包壓後,每一粒看起來像是小提燈,可愛到你捨不得咬開,一咬開那熱呼呼的湯汁就流出來,超讚的啦~~那鍋湯就不用說了~~我看了都飽了~~打包吧~~太豐富了那湯料。

     吃飯怎麼能忘了甜點,那芝麻球可是我的最愛阿~~燙~~阿~~萬萬沒有想到居然還有三層,除了外皮燙的香脆,第二層紅豆沙的甜而不膩,居然還藏著一層應該是栗子吧..特別推薦,他們家的豆花,粉嫩又實在,用小木桶裝更是有味道,淋上黑糖水,整個就提升了,超想再叫一桶的,但是實在是太飽了...

    順帶一提,他們家外面還有賣素包子,可以買回家自己蒸,超大顆,料又多,我又外帶了一盒給我爸媽吃,讚!! 對了對了~~下面那兩碗是滴水坊的啦~~豆漿麵跟素燥飯,這是佛光山的師父推薦的喔~~在佛陀紀念館的右手邊那間滴水坊,味道相當特別,早點去~這可是限量的喔!! 呵!!       

總結:

   優點:相當精緻,很有特色,每道菜都很講究,中西合併的創意料理,每一樣菜都可以給你不同的感受。

   缺點:客人實在太多,相應不暇。

個人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