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窩在巷子裡的甜點

IMG_1571  
最近咱家小子要訂個收涎餅乾,正巧老婆大人注意到這餅乾好像有在某間甜點店的架上賣,就這樣我們又出發尋找這間窩在巷子的甜點店。
IMG_1635   
位置不難找,真的就在巷子底,開車的朋友千萬別跟著導航開進去,到時候只能慢慢倒車出來囉~~,我們先在附近找了停車位之後漫步搜尋,看著手機的導航,感覺好像是隔壁巷子,正當我在解讀電子地圖時,眼尖的老婆發現轉角的牆壁上有個指標,指著一條防火巷,走過去終於發現了這間店(還真的很隱密)

IMG_1642    

以為他小間隱密,可是有很多愛好甜點的饕客們都慕名而來,二樓幾乎客滿,多數都是以女性顧客為主。

IMG_1636

簡單的木製裝潢,到處都可以看到一些爸媽那個年代的東西,整齊不失美觀,坐在裡面真的有種午後走回兒時的感覺。

IMG_1605  

看看菜單,有麵食,大約有十來種的甜點蛋糕,可以到櫃檯前看看喜歡哪一款,當然還要搭配點飲料,這裡的價位不算高,但也不能說便宜,哈~~

這裡的消費方式是點餐後先付款,選了好久不知道要吃什麼,恰巧隔壁桌點了四種不同的甜點,趕快上前跟他們借拍一下,感謝他們的友情贊助,所以我們也點了兩種不一樣的借他們拍 ^^"

IMG_1609  
千層莓果森林,這是店家最推薦的,千層派中間夾著兩層卡士達醬,最上層還有整顆草莓跟藍莓點綴,旁邊的排盤也是相當法式,很漂亮的一道甜點,店家建議拍完照直接推倒會比較方便食用喔~~隔壁的妹妹吃的大呼值得,真的美味,超推薦。

IMG_1606  

新鮮草莓塔,下面厚實的餅乾搭配杏仁片以及滿滿的草莓,整個就讓人著迷,不知道怎麼下手吃呀~~旁邊一抹腮紅加上點點巧克力醬,小棉花糖,讓人捨不得破壞這美麗畫面。

IMG_1608  

萊姆妞妞,就是檸檬布丁塔,用了萊姆比較沒那麼酸,多了一股淡淡的清香跟細膩,排盤也是相當賞心悅目,也許這就是法式甜點魅力所在,不過....這樣誰捨得吃阿~~~ >.<

IMG_1607  

檸檬萊姆蛋糕,雪白的外衣搭配鵝黃色的蛋糕體,天哪~~好想輕輕地咬上一口,香氣十足。

IMG_1610  

宇治抹茶捲,外層是抹茶蛋糕,搭配滿滿的奶油內餡,一口下去一定超級滿足的~~

 IMG_1638   

這是限定甜點,栗子蒙布朗,我超愛栗子,外面是那個一條一條的是栗子醬,上面有一顆密栗子,切開後,裡面是卡士達醬混和栗子醬,中間還有一顆栗子,居然還撒金箔,好奢華呀~~哈哈~~口味上很溫潤,很棒的栗子,滿滿的栗子味在口中擴散,綿密的口感,真的好吃~~~

IMG_1639

另一道限定甜點,是抹茶丸子,當天的新作品,還來不及寫道菜單裡喔~~剛好在甜點櫃有看到,就給他點下去囉~~有點像是金莎的作法,最上面是微化的巧克力,外面裹的是花生粒,切開的第一層是厚厚的卡士達醬,最裡面是抹茶醬,下面有一層卡士達醬做的花朵底座,還有餅乾底,很特別,多層次的口感,有花生的顆粒,有卡士達奶油的柔軟,抹茶濃郁,哈~好多味道喔~~

IMG_1637  

搭配一杯小麥梅棗醋,酸呀~~但是解甜膩,雖然酸但是喉嚨不會痛,很棒~~還附兩塊手工小餅乾喔!!

IMG_1640  

餐具要自己取用喔~~還有開水,

IMG_1617  

店家很貼心提供置物籃,可以把包包放在籃子裡,一來不會髒,又可以美美的悠閒享受甜點,太貼心了~~

IMG_1599 IMG_1602 IMG_1641  IMG_1643 IMG_1644 IMG_1647 IMG_1648 IMG_164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甜點 窩巷甜點店
    全站熱搜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