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蚵仔麵線好多料]_又辣又香的隱藏版辣醬

IMAG3274.jpg

   今天又來到南屯老街,來吃個不一樣的,這間老街麵線看起來不錯~~而且還"保證好吃"(其實我走進去以前倒是沒注意到這句話~~)

   簡單的店面,但是算得上乾淨的小吃店,座位可容納二十位左右,還算是蠻寬敞的,不過我看外帶的比較多~~

   IMAG3275.jpgIMAG3255.jpg  

  裡面沒有冷氣,但是店家蠻貼心還放了台類似冰水器的裝置在電風扇前面,哈~~還有附免費紅茶~~

IMAG3273.jpg

   看看價位也算是蠻平價的,就一般小吃店的價位。  IMAG3254.jpg

   老爸點了一碗魯肉飯,不過這比較像是肉燥飯,但是他又有肉燥飯~~哈!當下沒想到,不然點兩碗來比較一下。

   這碗魯肉飯看起來相當可口,肉燥算是較肥的那種,用醬油滷個相當漂亮,加上小辣的酸菜,不但可以解膩還多了點不同的味道,不錯~~

IMAG3257.jpgIMAG3256.jpg

   我當然是點個店內主打-綜合麵線,不然怎麼知道這老街麵線好吃在哪?以前在台北念書最常吃的就是小南門的蚵仔麵線配上一碗魯肉飯,今天來重溫一下。

   簡單的香菜以及蒜泥,如果有黑醋更好,個人喜好~~呵

  IMAG3258.jpg

   這碗麵線配料相當豐富,有赤肉羹、大腸、蚵仔,相當有料,吃蚵仔麵線我倒是第一次到有放肉羹的,口感上還不錯~瞧瞧這個蚵仔飽滿又大顆。

   IMAG3261.jpgIMAG3263.jpgIMAG3272.jpg

   我媽跟老婆原本一個點乾的、一個點湯的客家粄條,卻送錯了,都送成黃麵,店家說要換給我們,不過就將錯就錯吧~~人家小本生意而已,何必這樣堅持呢!!哈!!

 IMAG3264.jpg IMAG3265.jpg      

  不過黃麵煮的口感還算不錯,不會軟爛,滑溜又保有Q度,肉燥蠻香的,湯頭也算是清澈。

 IMAG3266.jpg IMAG3267.jpg    

    小菜的部分,我點了盤綜合魯味、燙青菜,燙青菜就不用多提了,這盤綜合滷味我覺得CP值有點低,味道是不錯,但是這個量真的有點差強人意。

IMAG3268.jpg IMAG3269.jpg     

    本日爆點,就是這讓我又愛又恨的辣豆瓣,我平常不吃辣的,但是麵線沒有加黑醋提味,我就會加辣椒醬,桌上有兩種辣椒醬,一種是傳統瓶裝的辣椒醬,另外就是這壺,我第一眼看到覺得應該不會太辣頂多鹹一點,殊不知~~我錯了~~這也太過癮了吧!!辣卻不會讓你喉嚨痛,因為她很香,辣的感覺是慢慢擴散的,很香,又讓我噴汗。

    付帳的時候還跟大姊提了一下,這個要貼一下標籤標註一下,大姊很開心卻帶有一點驕傲地告訴我"這個是特製的,有先炒過很香很好吃的!!"。

IMAG3259.jpg IMAG3260.jpg     

    還有這碗豆腐湯,坊間小吃店的豆腐湯都是小小塊在裡面游來游去,這店家也夠大氣,直接給你一塊"豆腐磚",夠意思了吧~~哈

IMAG3270.jpg  

    阿給湯就有點小了,而且不是淡水那種,應該改成油豆腐湯,哈!!

 

  總結:

     整體價格鰻親民的,味道都還不錯~~小吃店這樣算是相當不錯的表現,

     特別推薦他們家的特製辣醬,喜歡吃辣的可以來這裡嘗鮮,

     這間店距離南屯萬和宮相當近,就在阿有麵店的正對面喔!!!

     他們家的碗都是老虎斑點的~~哈!!很有特色      

arrow
arrow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