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重口味的]路邊一棵榕樹下的擀麵

IMAG3018.jpg

位於清水警察局斜對面的一棵榕樹下,有著一碗相當誘人的擀麵店,吃了這麼久,我才認真看到他們招牌是"新口味擀麵專賣店",因為我們都說來去吃"榕樹下擀麵"

~[]~( ̄▽ ̄)~*

IMAG3019.jpg

瞧瞧還沒十二點外面就開始排隊了,但是別緊張,裡面出麵的速度飛快,還有我每次去都覺得那個年輕小朋友很酷,我跟他點菜他都沒表情,但是可以記住你所有點的菜,還真是厲害,裡面分工很簡單,男人負責揉麵,女生負責煮,年輕的幫忙包外帶跟送菜、還有負責點餐。

進去可是沒有任何點單喔~進去先找位置,找到就去門口點菜,一下子就送來了喔!!!

IMAG3021.jpg

IMAG3022.jpg

IMAG3023.jpg

小菜都是$30,我是覺得量有點少啦~~反正小吃吃個粗飽而已,不用太計較,哈~~~他們家的小菜其實就是一般常見的滷味組合,海帶、豬頭皮、豬肝、小黃瓜、泡菜、皮蛋豆腐..等等

想吃青菜,也是$30,有地瓜葉、菠菜。

IMAG3020.jpg

今天我想在麵裡加顆蛋,呵呵~~結果這個水煮蛋有點過熟,已經變成糖心蛋的口感了~~我原本想吃半熟的蛋,淋在麵裡面,好吧~~下次再來

這裡的湯也很多選擇,我是不愛喝湯啦~~我喜歡吃乾的麵,因為我喝湯一下子就飽了,這裡有貢丸湯、蛋花湯、豬肝湯、餛飩湯

IMAG3024.jpg

簡單給個兩顆貢丸,也是$30,其實他是送錯的,我順便拍一下,哈哈哈~~~

IMAG3025.jpg

蛋花湯,也是$30,就跟家裡煮的一樣,多了點滑溜感,呵呵

IMAG3026.jpg

第一次點豬肝湯,看起來給得還算夠多,也是$30

IMAG3027.jpg

    主角上場,登登~~擀麵,擀麵的口感跟刀削麵都是屬於較有嚼勁的,短短的,上面淋上麻醬搭配蒜泥、醬油、在鋪上一層豆芽菜,

算是屬於比較重口味的,當然我會建議再加點傳統辣椒醬,味道更是夠味,小碗是$35,大碗是$40。

 

   因為士官長擀麵一樣在清水,但是比較遠一點點,口味跟口感略有不同,

但是士官長擀麵只營業到下午,這間擀麵好像到晚上都有得吃,比較方便,兩間都很推薦喔~~

 

 

          

arrow
arrow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