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跑到市區就有道地印度咖哩可以吃_moti

CIMG1773.JPG  

  周末出來覓食,原本要去沙鹿的夢幻國度日本料理嘗嘗鮮,撥了幾次電話都沒人接,

  直接開到店門口,發現店沒開,前面不知道是公路局的工程還是他們家的工程在施工,只好換換一間囉~~

  剛好聽到同事介紹有間咖哩料理,好像是印度廚師來著的~~去嘗嘗!!

 

  座位還算蠻多的,店內擺飾相當簡約,沒有市區的餐廳裝潢的那麼漂亮,倒是像西餐廳。

CIMG1774.JPGCIMG1775.JPG

  菜單,以肉的類別來區分,而不是用口味來區分,常見的有豬肉、雞肉、牛肉、魚肉(鲂魚)、蔬菜、乾酪、鮮蝦,加價80還可以升級套餐喔!!

  我認為很特別的是後面兩樣,很少有餐廳會以鮮蝦還有乾酪當分類~~相當特別

CIMG1772.JPG

  老闆娘很貼心看我們一家人,就推薦我們吃四種不一樣的咖哩,給我們公匙方便我們分享。

 

  前菜是脆餅,上面撒上簡單的紅蘿蔔、小黃瓜碎片,相當脆,很有咖哩味,

  可惜有點少,一盤一片是兩人份(一個人才一半),我原本想說等咖哩上來要沾著吃,老闆娘說不用,直接吃就有味道了!!

  CIMG1777.JPG

  飲料是自製的芒果乳酸,芒果味道相當濃,很爽口的飲料,這個很推!!

CIMG1779.JPG

  我換了杯印度奶茶,只能說"甜!!",可能是為了解辣用的吧~~我覺得相當甜(汗)

CIMG1780.JPG

  因為除了主要咖哩不一樣以外,其他都是一樣。

  我們先來看看飯的部分,上面的菜葉不是熟的,是生的高麗菜撒上香料,旁邊的豆子也是涼拌小黃瓜,可能習慣吃熱的人會比較不習慣,後來我都把這些拌進去咖哩裡面(因為咖哩是熱的~~),香米飯的部分,我比較沒注意到有什麼特殊的地方。

CIMG1782.JPG

  原來沾咖哩的餅皮另外有附上來,這次的就比較大塊了,而且是一人一片,老闆娘說要趁熱不然冷掉會硬,他是屬於很有嚼勁的捲餅皮,淡淡的麵粉香,沾著咖哩吃,真的很讚。

CIMG1787.JPG

  還有甜點"米布丁",這個口感就像是把西米露濃縮成奶酪一樣,但是還不錯,吃的到顆粒,又很濃稠。我還蠻愛這一味的。

CIMG1790.JPG

  接下來介紹重頭戲,咖哩

  "菠菜雞肉",其實沒有自己幻想都是菠菜味,反倒是很清爽,就像是蔬菜濃湯,咖哩跟菠菜相當搭,雞肉反而不是主角,哈~~

 CIMG1783.JPG

  "椰奶魚肉",老爸不愛吃辣所以點椰奶口味,椰奶相當濃郁,不過~~上面也是加了一點辣油,倒是還好~這個沾餅皮還不錯吃。

CIMG1786.JPG

  "柯爾馬魚肉",柯爾馬咖哩也不會辣,味道就真的比較接近椰奶咖哩,這個我覺得搭白飯吃或是沾餅皮都不錯,

   不過,老媽說魴魚有點土味(糟!!我吃不出來)

CIMG1788.JPG

   "瑪薩拉雞肉",會有微微的辣味的咖哩,其實我覺得也不會,這個就比較濃郁,香料的味道會壓過咖哩,咖哩還是吃得出來啦~~哈

  CIMG1789.JPG

    食後感: 出菜的速度不是很理想,還沒吃完甜點都出來了~~,如果只是吃咖哩配飯一定吃不飽,套餐裡多了那塊餅皮,就真的有飽足感了!!脆餅分量應該可以再多一點,整體價位還可接受,畢竟要吃到比較道地的咖哩,得跑去市區,那我寧願在這裡吃,哈!!

 

arrow
arrow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