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想都不會去想的事情-環島,自從瘦了20kg後(我老婆笑稱我像是生了一個小孩出來一樣,因為瘦了一個兩歲小孩的體重),才開始有了環島的念頭,

也許人真的要瘋狂一下去追求夢想,剛好有同事能帶我走一圈,來去愛台灣一下~~

10天的環島,我想要得到什麼或是放空 哈~~

我稍微整理一下我要帶的事物:

1.衣物類:

    排汗衣三件、車褲一件、袖套、手套、魔術頭巾兩件、安全帽、換洗衣物兩套、風衣一件、雨衣一件、水陸兩用鞋

2.盥洗用具:

   洗髮精、沐浴精、快乾毛巾兩條

3.飲食類:

   低卡奶昔兩罐、發泡碇兩盒、搖杯一個、水壺兩個

4.其他:

   公路車一台、車燈、備用電池、後燈、拉鍊袋數個、手機、行動電源兩組、延長線一組、大型垃圾袋、隨身小DC、充電器、小腳架、備用內胎兩條

5.證件類:

    健保卡、提款卡

 

剩下就希望老天爺給我好天氣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島 事前準備
    全站熱搜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