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料理]_很越南宮廷料理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前在台北吃過越南料理,只有一間可以稱得上好吃(因為嬸嬸煮得更好吃,簡直就是飯店級的),特別是在夏天,這種消暑的料理一直是我的最愛(因為還可以吃甜點,想起來都開心)。

   在台中大都是泰式料理(因為泰國人比較多!!!!???),後來有看到這間越南餐廳,他就一直成為我口袋名單中的一員,遲遲找不到機會去吃,這次剛好老姊生日,就決定是他了~~~哈哈哈

 

   IMAG0918.jpg

  位於大業路與大墩路交叉口,隱身在路邊大樹旁的一間餐廳,這次我們點了雙人套餐跟四人套餐

IMAG0919.jpg

這是雙人套餐的豬肉木瓜涼拌,夏天吃這個才能開胃嘛!!! 我個人相當愛吃洋蔥~~哈

IMAG0920.jpg

 這是乾炒河粉,這應該是細河粉,看了就很想吃,

吃起來不會太驚豔

IMAG0921.jpg

 其實我是衝著這碗去的,生牛肉湯河粉,牛肉經過熱湯的催熟後不失柔軟,肉汁在熱湯裡蔓延擴散,清爽的牛肉高湯配上清爽的河粉,一定要搭洋蔥,

正點!!這個超推

IMAG0922.jpg

這是四人套餐的海鮮酸辣涼拌,算是新鮮,夠開胃酸酸辣辣。

IMAG0923.jpg

 裡面是紅茶,深色的是涼茶,個人對這兩杯都沒太大的興趣,紅茶淡淡的茶香,可以接受,至於那杯涼茶,有點像是沖淡的青草茶,尚可

IMAG0924.jpg

 四人拼盤,依順時針介紹,烤肉、甘蔗蝦、炸春捲、涼粉春捲、有附上生菜跟九層塔,嚴格說起來春捲部分都還可以不錯,甘蔗蝦的部分,跟我的以前的印想相比似乎小了點,味道也是普普,烤肉還不錯

IMAG0925.jpg

   咖哩雞佐法國麵包,我覺得咖哩味道不錯但是雞也太少了吧,馬鈴薯都比雞大塊,店家很貼心會幫你將麵包切塊,但是總覺得麵包太小塊,吃起來不是很過癮,哈

IMAG0926.jpg

    這是四人套餐裡的烤肉串,味道還算不錯,不會太老

IMAG0927.jpg

  這是單點的XO海皇炒飯,這個看起來油亮油亮,不得不稱讚一下,其實不油ㄟ~~就是有點鹹,蝦子也是整隻下去炒,還不錯吃

IMAG0928.jpg

這是單點的班煎燒,有點像是可麗餅包蔬菜,但是外面那層間的焦黃酥脆背面可是還保留著蛋的柔軟,裡面有很多蔬菜,豆芽,我覺得還不錯的組合,哈!!算是清淡的蛋料理,當然還是不免俗地沾一下佐料,不錯吃

IMAG0929.jpg

  這是四人套餐的香烤茄子,因為太晚送來了,吃飽了就只是嘗嘗味道,一句話,"柔軟,滑嫩順口,清淡"

IMAG0930.jpg

  這也是四人套餐的一份子,越南米餅,嚴格說起來~~這個組合相當讓我不知所措!!因為下面那個米餅的味道我不會形容,淡淡的綠豆味道,番薯口感,配上生菜,也是清淡,無法形容,我個人不是很愛~~哈!!

IMAG0931.jpg

    套餐是沒有附上甜點的,要自己點(不開心,嘟嘴),中規中矩的甜點,芋泥相當濃郁,就是有點少

IMAG0933.jpg  

 打卡送的蝦餅,三大片,跟台南的蝦餅差不多,當點心囉!!!

-----

 後記:這間餐廳較推薦用單點"主食"配上幾樣特色菜,套餐雖然可以吃到較多菜色,但是常見的那幾道菜都是中規中矩

 停車方面:因為在大墩跟大業路口,停車上不好停,要尋覓停車位,建議在大墩路上找,走一段路。

 

arrow
arrow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