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大餅]_隱藏在北平黃昏市場的秒殺級的山東千層蔥花大餅

 

今天剛好經過,位於北平路與梅川西路的北平黃昏市場,愛吃麵食的老婆,看到這種手工大餅完全無法抗拒,

因為要先去吃午餐,又怕他要做很久,我只好先吃完就馬上跑去買,想不到,比我想像還誇張的大。

當時沒想到要拍照,只拍了幾張特寫,只好買回家補拍,哈~~

大姊超級開朗,每個人臉上都是笑容,整個就是微笑店家,哈~~

IMAG3067.jpg

先來比較一下大小,上方這個才是大餅喔!!下面那個尺寸就是我們一般在吃的大小,他們稱小餅,

為什麼稱為秒殺級大餅呢!!,因為我在那邊站了五分鐘,小餅只要一出爐,就被買走了~

還有個北北說他已經每天吃一顆連吃三天了..(這也太誇張~~我一個人吃都覺得太多了!!)

IMAG3068.jpg

等待許久的大餅終於現身了,八分之一是$50元,所以整個是$400,裡面也是蔥花,但是它的口感就比較有層次

IMAG3069.jpg

IMAG3070.jpg

我們來比較一下,第一張是小餅的剖面圖,可以看的出來比較厚實,第二張是大餅比較有層次,小餅有嚼勁,大餅酥脆

小餅有三種口味(我聽到的),有原味、葡萄乾、蔥花,原味就是完全是麵粉沒有加料、葡萄乾口味的還有枸杞喔~~甜而不膩,蔥花的也是扎實有勁,一個都是$50元

IMAG3071.jpg

IMAG3072.jpg

這個就是葡萄乾口味的,葡萄乾跟枸杞配上麵粉自然的甜味,真的會越吃越順口,越吃越香,超推薦的~~

IMAG3073.jpg

最後超推薦必吃-韭菜盒子,韭菜嫩到我完全沒感覺到他是蔬菜,反而跟冬粉一樣順口,加上辣椒醬,超正的~~

一般這種買回來的韭菜盒子,放到冷掉,外面的紙袋應該會被油給濕透,但是這個不會,你看麵皮冷了依樣粉嫩,不油膩喔!!

而且,買十送一,打卡再送一個喔!!!

因為我買太多了,實在沒辦法再多拿一個,大姊還叫我下次去提醒她,她要再送我一個~~有沒有很貼心~~整個讓我想再去一次,哈~~

 

       

 

arrow
arrow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