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745.jpg

    久聞~南屯老街深藏美食,先前在網路上鎖定了這間"福記鴨肉飯",吃過的都讚不絕口,原本安排要去嘗鮮,可惜天公不做美,下了場大雨,就延宕多時,終於,天氣放晴了,帶著爸媽出去晃晃,其實是要吃好料的~~哈哈~~

 

  IMAG0737 IMAG0738

     菜單看起來在小吃界也是算是中等價位

IMAG0739

  爸媽吃飯一定要吃青菜,來吃個燙青菜也不錯~~

 

 

 IMAG0741.jpg

     這盤滷味 70元,我媽那挑食的嘴對這盤豬頭皮,讚不絕口,滷的入味,軟嫩不爛,回家還多包了兩百塊的滷味回去吃...

 

 

IMAG0742.jpg

   這就是我的大碗鴨肉飯,我超愛這種鋪上滿滿的鴨肉搭配旁邊入味的筍乾,淋上醬油跟鴨油,我一拿到手就先扒了快半碗,超滿足的!!!

 

IMAG0743.jpg

  這是下水湯,在高雄吃那間著名的鴨肉珍,跟著人家點都是一碗鴨肉飯加一碗下水湯,所以回來台中也是跟著這樣,裡面雖然沒有高雄那間那麼多料,但是還是讓我吃得讚不絕口,鴨腸的脆,鴨肝的Q,湯頭鮮甜,我當下就覺得跟高雄的一樣美味,同等級的~~

 

 

IMAG0744.jpg  

 當然~~也要點個米血來吃吃,因為老闆實在太忙,做成外帶的,不過熱呼呼,柔軟卻又不爛的米血搭配蒜泥醬油,真的是百吃不厭~~

IMAG0740.jpg  

  這碗鴨肉粿條,是老婆點的,他吃完一口就跟我說真的很好吃,湯頭鮮甜,鴨肉香。

 


檢視較大的地圖 

 停車位置:南屯國小地下停車場

 吃飽可以逛逛傳統市場,還可以走一趟萬和宮媽祖廟,這可是古蹟喔!! 走在南屯老街,地上都有鋪上紅磚,相當復古,

  對了~~對面有攤也是歷史悠久的楊桃汁也是必喝,特別推薦他們家的"地瓜牛奶",有股淡淡的地瓜烤焦的味道,相當特別喔!!!

 

 後記:大部分的客人都是外帶,那天我們內用,內用位子較少,且外帶客人實在太多,要等上一下子,雖然店內有開冷氣,但是因為人太多,我們還是吃得香汗淋漓啊!!!哈~~但是相當值得推薦的一間在地美食喔!!!

arrow
arrow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