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柏地廣場地下一樓的一膳食堂鰻魚飯,

 也在我的口袋名單內,  一直想嘗嘗這"桶"鰻魚飯的滋味呀~~

 聽說關東煮跟串燒也是一絕,沒去過真正的居酒屋,也該嘗嘗美味的串燒呀~~哈!

  先奉茶,我只注意到上面的logo,茶本身倒是沒讓我很注意,呵~

IMAG1291.jpg

  菜單來囉~~~服務人員會幫你介紹招牌跟一些熱門菜色,

  (還有當日特選,菜單沒有的喔!!)

  來這裡當然是要吃鰻魚囉!!

  所以菜單第一頁,就看到我期盼已久的桶裝鰻魚飯

 (我居然連想到.....桶裝瓦斯???)IMAG1293.jpg

   再來是關東煮,由"芻斯"為您搭配,你想再加點什麼旁邊都有,原本想點個炸蛋來吃,考量可能會吃不完,就沒點了

   IMAG1295.jpg

還有一些和風沙拉跟清爽的開胃菜、串燒,

在我心裡,烤肉要好吃,一定是要試試烤雞翅(手羽),還有他特推的番茄豬肉捲,聽說很夯喔~~

IMAG1294.jpg

喜歡小酌的,後面也有道地的日本清酒等,光看我都想喝了~~

IMAG1296.jpg

不愛喝酒的朋友,也有一些茶類跟氣泡飲料跟汽水可以點選

不過我們是來品嘗美食的,怎麼可以被飲料佔滿我們的胃呢~~所以沒點,呵呵..

IMAG1297.jpg

最後一頁,還有簡介鰻魚的營養價值,原來這麼高

難怪日本人這麼愛吃鰻魚,呵呵~~

IMAG1298.jpg

菜來囉~~第一道"手作豆腐沙拉"

清脆的葉菜,柔而不軟爛的豆腐,搭配芝麻醬汁,撒上香脆的麵衣,真的會受不了一口接一口地吃,嘴巴充滿芝麻香味,卻沒有芝麻的苦味,豆腐的柔軟細緻配上葉菜的清爽,我覺得上面那一片片脆脆的麵衣脆片真的是搭阿~~

IMAG1301.jpg

主角出現了~~桶裝挖嘶...鰻魚飯啦~~因為有三種吃法,所以將配料一起送上,光看就覺得賞心悅目呀~~口水直流,有海帶、泡菜、蔥花、山葵、芝麻粒

IMAG1303.jpg

第一吃,原味搭配上山椒粉,味道相當特別,嘴巴有種薄荷的感覺,溫和卻不強烈,可以嘗到鰻魚的原味

IMAG1304.jpg

第二吃,加上蔥花,山葵,味道濃郁強烈,鰻魚跟現磨的山葵真的是完美搭配

IMAG1311.jpg

第三吃,茶泡飯,將茶到入碗中,我又自己多加了點蔥花跟山椒粉,我覺得這樣吃還不錯ㄟ~~哈哈哈

IMAG1316.jpg

這道是今日特選-旗魚肚,清爽不油膩,口感扎實沒有魚腥味,魚皮相當有嚼勁,不撒檸檬都讓我覺得吃起來相當舒服輕鬆

IMAG1307.jpg

這倒是大廚精選關東煮,丸子口感扎實,真的可以拿來打桌球的彈性喔~~湯鮮甜甘,有附上黃芥末跟關東煮醬,我是覺得不需要,哈

IMAG1305.jpg

這魚漿丸外面扎實彈性佳,裡面卻是柔軟的麻糬,淡淡的魚漿香味,太棒啦~~

IMAG1318.jpg

這番茄豬肉串,不得不稱讚一下,其實他們的上菜速度很快,所以吃的時候只是溫溫的,但是這豬肉串卻還是保有原來的肉汁而且部分位置烤得小酥脆,功力實在是太強了,裡面那顆小番茄不酸,柔和的襯托著豬肉的香,就像是妻子在背後默默支持著老公發光發熱,太強大了~~

IMAG1308.jpg

IMAG1315.jpg

烤手羽,一般我們在烤肉,最難烤得好吃的,無疑的就是這個烤雞翅,果然大廚的實力太強大了,烤得裡面的粉嫩多汁,外面搭配芝麻淡淡香氣微酥的外皮,真的連骨頭都想再舔一下才肯放過他

IMAG1309.jpg

這道也是店員推薦的,海膽花枝,花枝烤的Q彈有勁,這是一定要的,配上淡淡的海膽,海味十足,真好

IMAG1313.jpg

那個黃黃的就是海膽囉~~~

IMAG1317.jpg

 

最後都會附上一碗甜湯,這碗木耳枸杞紅棗湯,相當....."甜",但是都是自然的甜味

IMAG1319.jpg

四周充滿日式風情的布置,就有像在日本居酒屋的fu~~

                  IMAG1321.jpg IMAG1286.jpg IMAG1320.jpgIMAG1287.jpg IMAG1288.jpg     

 總結:味道相當棒,我們三個人吃的還有剩,不過算起來還真的是不便宜,平均一個人將近750元,不過這裡的鰻魚真的值得推薦,也有包廂可以使用喔~~~

arrow
arrow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