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時尚ㄟ~冠軍客家料理....."厚惜"

IMG_1716  

IMG_1714  

最近要跟朋友聚餐,目標-->親子餐廳<--
現在親子餐廳像雨後春筍般到處都是,每間看起來都是小孩的天堂,不是很難訂不然就是餐點普普,這點我就不會選,除非只是想野放小孩,但是既然是要聚餐當然除了野放小人外,也要填飽大人的肚子。

IMG_1717  
就這樣查到了這間位於潭子的"淺嚐",雖然我怎麼看都不太像是親子餐廳,在戶外有個簡易的遊戲區域,還有魚飼料可以餵魚(小孩的最愛~~),但是我看到重點"餐點好吃",我就給他訂下去了~~

IMG_1718 IMG_1720 IMG_1722  
這間位於雅潭路上的轉角,招牌有點高,看不太到,但也是不難找,附有停車場,附近也蠻好停車的,木造裝潢,外面有綠色造景,看起來蠻乾淨的,客人還真的是蠻多的說~~
到了我才知道這裡正是公視劇場-「戀戀木瓜香」這部電影的餐廳ㄟ~~故事情節大概就是外籍新娘與傳統客家婆婆透過料理而化解心結的故事,我還真的有把這部電影看完,想不到誤打誤撞還真的來到這間店。

IMG_1693 IMG_1725 IMG_1730 IMG_1731    

瞧瞧牆面上多的是獎牌跟證書

IMG_1695  

正門口映入眼簾的大匾額「東勢之光」,可真是太閃了~~

IMG_1691   IMG_1692  

看看菜單,店家很貼心的把你點的菜都印在菜單上,讓你可以知道自己點的是什麼,我喜歡這個點菜方式,大家一桌可以單點想吃的那道菜,或是加個$60元升級成套餐,一道主菜配兩道附菜還有飲料跟湯品、白飯,飲料可以選紅茶、綠茶跟果汁。
當然少不了這道「戀戀木瓜香」,可惜沒點到,下次再來吃看看。

IMG_1724  IMG_1727 IMG_1729 IMG_1733 IMG_1734 IMG_1746  

用餐空間算是蠻大的,前中後都有位置可以坐,出菜速度蠻快的,每道菜的價位在$250~350元之間,算是相當平價,若以一桌合菜來算的話,三千塊可以吃上七八道菜,相當超值ㄟ~~而且份量都不少喔!!

IMG_1708 IMG_1709  

今天配菜是菠菜,跟魯蘿蔔,還有玉米濃湯,白飯也是相當有份量,不怕吃不飽。這是椒麻雞,份量也是著實大塊,看起來就很吸引人,外皮酥脆,肉質鮮嫩。

IMG_1706   

客家小炒,用木桶裝,分量好足,魷魚Q彈,肉絲香嫩,芹菜香,最重要的是這刀工,每一樣幾乎都是一樣長寬,厲害,味道很讚~不會太鹹,所以不用擔心。

 IMG_1703  

酥炸日式豬排,也是分量很夠,外酥內軟,搭配一點生菜,要好吃更要看起來也好吃,果然是色香味俱全~~

 IMG_1713  

三杯鮭魚,不但可以吃到魚肉,還能吃到好多蔬菜,利用鐵板保持溫度,魚肉最怕冷了,趁熱吃喔!!!

IMG_1711  

蔥花燒肉,聽起來就很吸引人,端上來更是賞心悅目~~瞧瞧著像山一樣的蔥花撒在片片可口的燒肉片上,還不扒飯就對不起自己的胃了~~

IMG_1704   

這裡也有賣火鍋喔~~他們的鍋底都是大葉菜類,走健康路線,簡單好吃~

IMG_1738 IMG_1739 IMG_1740 IMG_1751 IMG_1752  

坐在這裡能夠很舒服地享受家常菜的溫暖,也可以享受到主廚的對料理的用心,小孩吃飽還可以去餵餵魚,外面跑跑,溜溜滑梯~~

IMG_1748  

這裡附有停車場喔~~但是客人絡繹不絕~位置還是有限~~哈!!

 

arrow
arrow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