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好撐的飯饌韓式料理

IMG_0949  

  好久沒跟老婆約會一下了~周末剛好老婆生日,拜託爸媽帶一下馬小子,我們就可以溜出偷閒一下囉!!

IMG_0973
   選了幾間網路上的韓式料理,最後老婆中意這間"飯饌",可惜都被訂位訂滿了,我們只好現場候位,因為兩個人比較好喬位置,就這樣,完全不用等就直接入座了(壽星的幸運之氣 ^^"),還好有早一點點來,從我們後面來的客人絡繹不絕~~
IMG_0970 IMG_0971 IMG_0972  IMG_0974 IMG_0997  
   這間餐廳位於金典綠園道4F,開放式的空間,所以離開位子要自己注意隨身物品喔!!!這樣的用餐方式其實也還不錯啦!!!蠻寬敞的,缺點就是你吃啥大家都看的到,因為我們兩個點了滿桌的菜,逛街的人都一直看著我們的說"這個看起來不錯!!
(連隔壁桌的老夫妻都覺得我們兩個好會吃!!!哈哈!!)

IMG_0989 IMG_0990  

Bannchan飯饌即為韓文"小點"之意,也難怪,每一樣都相當小巧,不是豪邁的大份量喔!!但是吃得飽啦~~服務人員也都不錯~不管是補小菜還是生菜都很快速親切喔~~~而且上菜也很快!!一上桌就可以喝到玉米鬚茶,味道還不錯

我們看了一下其他桌的,覺得每樣都蠻小份的,就想說點多點好了,所以我們點了一個套餐,一份韓式拌飯,一份炸雞,一份海鮮煎餅。

  IMG_0987  

最近去吃剛好有活動,送竹筴魚一尾,這炸得酥酥的,想不到竹筴魚肉雖然少但是這麼鮮,我連頭嗑光光,好吃~~

IMG_0985  

   小菜還有湯是免費的,一共六樣,吃不夠都可以續點,煨的馬鈴薯塊熱熱吃很棒~豆芽菜是我的最愛,辣蘿蔔片有點生澀味但可以接受,嫩海帶芽是老婆最愛,辣小黃瓜太開胃啦~~泡菜味道也很夠,而且份量都蠻夠喔~~我們只多叫了一次海帶芽~~

IMG_0984   

湯看起來清澈但是味道相當濃郁,有點像是大骨熬的...相當濃,不錯喝~~但是因為我們點很多,所以不能喝太多湯,戰力會減弱!!

IMG_0986

因為我們點了套餐2-「任選口味豆腐鍋加小份韓式炒豬肉」,老婆點了一份海鮮豆腐鍋,炒豬肉可以搭配生菜吃,生菜可以無限續點喔!!還會附上一點味噌,一起吃很棒喔!!!

IMG_0961 IMG_0963  

小份的炒豬肉,炒完後用鐵板盛來,可以保溫,用韓式辣醬先炒過的豬肉不錯吃,肉汁有鎖住,搭配洋蔥、用生菜夾著吃,很棒~~(雖然不是道地那種生菜葉~~但是還可以接受啦)

IMG_0983  

IMG_0952 IMG_0953  

海鮮豆腐鍋做小辣,老婆選擇的是紫米飯,分量大概也是一個人的量,服務人員會詢問你是否要留鍋巴,他會把鐵鍋留著,另外幫你把飯盛一些出來到碗裡面,加分!!味道方面還蠻夠味的~裡面的海鮮料也算是很足。

IMG_0954 IMG_0955 IMG_0956    

為什麼點炸雞翅呢?因為之前"來隻猩猩的你"不是粉流行,所以我特別點了一份,雖然不一樣,但是還不錯吃ㄟ~~擺盤簡單,三隻腿三隻翅,炸得酥酥的,肉質細嫩,沒有醃醬料,所以可以沾著旁邊的醬油膏吃,醬油膏有特調過,偏甜,但是搭配炸雞超搭的~~

IMG_0957 IMG_0958 IMG_0959 IMG_0979  
韓式拌飯,因為不吃牛肉,又想吃點不一樣的,就點了魷魚,有點像是直接把鍋子拿來你面前炒,哈~~第一次這樣吃,感覺新鮮,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拌,依你想要的辣度加入韓式辣醬,我覺得辣一點好,第一口的感覺是.....花生油煎蛋,哈!!有家鄉味~~再吃到魷魚,不會太老,QQ剛剛好~~雖然不大塊,但是你每口都可以吃到魷魚塊。

IMG_0964 IMG_0966  

  最後一道上來的是海鮮煎餅,用鐵板盛上來,是可以稱得上外酥內軟啦~~但是我們不是很愛這道,有點像是厚片蚵仔煎,我只能這樣形容,裡面的料也不算少,但是蚵仔味道比較重,而且有越吃越鹹的趨勢,大小約略5吋,不像我們印象中那種大片的餅。最後打包,因為真的太飽了~~吃不完

 

使用前-相當豐富

 IMG_0978  

使用後-杯盤狼藉...

IMG_0967

整個吃下來,還蠻飽的~~兩個人也才花掉4個小朋友多一點,在台中市區CP值算是蠻高的~~ 

IMG_0996  IMG_0995  IMG_0994  IMG_0993  IMG_0992  IMG_09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式 金典綠園道 飯饌
    全站熱搜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