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麵]_喵喵到處跑之粉紅醬 V.S 芒果奶昔

 

因為同事要離職了,約了個時間出來聚一聚,本來想去吃吃傳說中的"豆腐乳"(Dolf Ru Cucina)的義大利麵,可惜太晚訂位,被包場了~

就來吃吃這間也是評價不錯的義大利麵,位於靜宜大學商圈,熱鬧的巷子內,其實不難找,轉個彎就到了~~

IMAG3031.jpg

 

IMAG3032.jpg

牌也是蠻顯眼的,還沒進去就看到裡面已經很多人了,我是有先訂位,不過....看起來臨時來應該也是有位置啦~~哈

IMAG3034.jpg

 

IMAG3035.jpg

這裡就是傳說中愛貓人士的最愛,裡面基本上有3~4隻貓老大在裡面閒晃,因為我進去沒看到他們,所以就沒拍了(話說後來有隻貓老大跑到我旁邊來)

裡面的裝潢跟擺飾當然都是以貓為主啦~~哈哈哈

IMAG3036.jpg

這個結帳櫃檯還不錯~~蠻可愛的

IMAG3038.jpg

門口旁邊有個玻璃櫃,就是各位貓老大的窩,其實裡面相當乾淨,因為貓本來就愛乾淨啦~~所以不用怕有什麼異味。

IMAG3033.jpg

先來看看菜單,價格很平價,旁邊有很多顏色的鈕扣,

代表醬汁的種類,白色代表白醬,紅色代表紅醬,粉紅色就是粉紅醬(推薦,其實就是紅+白),綠色就是青醬,黃色是清炒,

還有可以加價加個套餐,沒加價就是只附上飲料,可以選下面的飲料可折抵$25

(推推指:各位看官有注意到左下角有個"相當明顯"的隱藏菜單嗎? 呵呵~~芒果奶昔,我的飲料就換了這杯~~喝了一口~~太銷魂了!!)

IMAG3039.jpg

我點了一....碗綜合炸物 ( ̄3 ̄)a,薯條炸得相當酥脆,就算放到冷也一樣脆喔..雞塊就沒那們驚艷了...

IMAG3044.jpgIMAG3045.jpg

旁邊三根像是黑輪的,我一度以為是雞柳,想不到是起司條,還真是大根啊~~我的舌頭融掉了..

 偽總鋪師:"起酥條他走粗了俗以他住己的路..."

IMAG3040.jpg

IMAG3041.jpg

我加了$70,換了一盤沙拉跟濃湯,沙拉很清爽,不錯~~濃湯也夠味,雖然不是主角,但是配角算是蠻稱職的..

IMAG3042.jpg

我同事點了牛小排燉飯,看他吃的津津有味,看起來飯有點軟爛,不過應該只是上面的湯汁的視覺效果吧~~

沒吃到,所以就不評論囉!!呵呵

IMAG3043.jpg

我點了美式雞腿排筆管麵,是粉紅醬喔~~醬汁超好吃,圓潤的口感,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剛好吃完一盤,

雞腿也烤得相當好,鮮嫩多汁,簡單卻不失水準,太好吃啦~~~

IMAG3046.jpg

這是附餐的水果茶,說真的,調的不錯,我會怕水果茶太過酸,但是這杯實在不錯~不會越喝越膩。

IMAG3047.jpg

原味鍋,料給得相當足夠,除了豬肉外,還有魚肉還有顆牡蠣,這也太豐富了吧~~不過....青菜好像有點少~~

IMAG3048.jpg

今日最驚豔,最強隱藏菜單"芒果奶昔",價格$80元,口感,我打算用「柔順」來形容,不會有芒果的纖維,

濃厚的奶香搭配上芒果濃郁的甜味,加上一支可愛的貓攪拌棒,整杯喝起來~~蘇胡...慢慢融化卻又不會整個化成水

IMAG3049.jpg

最後的甜點,不是奶香而已那麼簡單,上面是巧克力醬,搭起來讓我覺得還蠻特別~

    

arrow
arrow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