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給予太高的評價的餐廳_花巷松林

CIMG1827.JPG

   難得跟朋友聚會,選了間網路評價還不錯的餐廳,我上網爬了文倒是沒有很多負面評價,感覺上附近的顧客還蠻推薦的,但是讓我大失所望。

  今天天氣有點灰暗,所以一進到這間餐廳,更讓我覺得來到一間荒廢的庭院裡吃飯,一進來感覺就很差,因為都是木造建築,所以沒有維護或是維護得不好都會造成反效果,

   白色的建築爬滿乾枯的藤蔓,木造的大門一副年久失修生鏽斑駁,雖然號稱是以五葉松為主題的景觀餐廳,但是整體庭院讓我覺得不過就是一間許久無人整理的花園。

CIMG1820.JPG

 

CIMG1821.JPG

CIMG1819.JPG 

   瞧瞧這裡客人相當的多。

CIMG1792.JPG

   不免俗地看看菜單,其實價格還算可以,我們這是點的是套餐,網路上爬文後推薦義大利麵跟火鍋,但是我中午吃比較多,我點了煲鍋雙拼。

CIMG1791.JPGCIMG1794.JPGCIMG1795.JPG

  前菜的麵包跟濃湯,…(⊙_⊙;)… 嘎?,這是啥毀...白蝸牛麵包??還是牛角麵包,沒塗上牛油就進去烤,撕開相當空洞,完全就是外面那層皮而已,扣分+1

  濃湯沒什麼特別好說的,就是一般般。

CIMG1797.JPG

  這是我同事點的鱈魚煲佐雞腿排,火鍋湯相當清澈無味,這跟百貨公司美食街的不是一樣的  ╮( ̄▽ ̄)╭

CIMG1800.JPG

   我的是泡菜煲佐豬排,這一餐整個讓我火很大,虧我拍的這麼好吃,先說我的白飯,沒盛滿就算了,還會塌陷,好像隨便一湯匙就放進去的樣子,感覺差,豬排是蠻嫩的,但是花椰菜好像還沒燙熟ㄟ~~

CIMG1801.JPG

看看整鍋比夜市賣的還亂,我還沒開動喔!!上來就是這樣,湯汁都跑到外面來了(這還沒滾喔!!),鍋邊還有渣,瞧瞧火鍋下面,人客阿~~看到這樣你吃得下嗎?

CIMG1805.JPGCIMG1806.JPGCIMG1809.JPG

再說說裡面的內容,整鍋我只吃到一片魚肉,一隻蝦子,一片香菇,其他滿滿的都是高麗菜,還是整片下去,你好歹也幫我切小塊點,整葉進去是要怎麼吃啊...泡菜味是有啦~~

CIMG1810.JPG

     這是我老婆的海鮮奶油義大利麵,原本上來覺得~~哇!!好大碗喔!! 結果是悲劇一場,首先義大利麵完全沒入味,失敗,你看整個排盤,湯汁也是這樣整盤到處跑,失敗中的失敗,看了就不想吃,管他多不多!!你好歹也擦一擦旁邊的多餘的湯汁。

CIMG1803.JPG

再看看朋友的義大利麵,有的多有的少,份量不一,一樣的問題,你旁邊也稍微擦一下,這裡應該是餐廳而不是夜市吧~~既然選用白色餐具就該注意到整個視覺,茄汁味道是有啦~~但是一樣麵沒入味。

CIMG1802.JPG

甜點是草莓奶酪,沒啥特別,花茶一杯。

CIMG1811.JPGCIMG1812.JPG

整體評價應該不會再去吃第二次,不知道是因為客人太多的關係,整個餐點內容讓我覺得很沒用心,只是為了出菜而出菜,雖然後來服務生很客氣地幫我換了一碗白飯過來~~但是我還是覺得整個CP值低到爆。

       

arrow
arrow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