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美食推薦-玉里橋頭麵

IMAG2207.jpg

說真的,我如果沒有來環島,根本不知道這麼美味的麵食,在火車站附近到處都可以看到掛著"玉里麵"的招牌,另外,會來吃這間的原因是住宿的老闆很熱情的推薦我們這間店,他分享他從小吃到大的這間店,老闆為了不跟附近的店家競爭,還刻意晚上七點才開店,想吃的人就要等到晚上囉~~都說成這樣了~~一定要來吃一下的呀!!

IMAG2208.jpg

裡的價格都是.....$50元

IMAG2209.jpg

乾麵,超大塊的肉片、撒上油蔥酥、蔥花,簡單的調味,搭配超Q彈的油麵條,挖~~整個就是"涮嘴",而且這樣的量,50元絕對是CP值爆高!!肉片不會澀喔!!

IMAG2210.jpg

湯麵,一樣的內容,卻可以讓你多喝到大骨熬的高湯,香氣四溢,清澈,讓我種想到日本拉麵,很想整碗捧起喝口湯,再品嘗裡面的麵,超棒的啦~~

IMAG2211.jpg

滷味,這盤滷味不簡單,有豬頭皮、大腸、豆干、海帶,重點在那塊跟豬腳一樣大塊的豬頭皮,還有份量比人家多的大腸頭,整盤切起來大概$200元,每個人吃得頻頻點頭呀~~其實也跟一般的滷味一樣點好後燙過,但是我覺得他燙得更恰到好處,不軟爛、有透,每塊吃起來都溫熱很舒服,不會中間冷外面燙的感覺。

IMAG2212.jpg

餛飩湯,這碗餛飩湯也是$50元,最扯的是每顆餛飩飽滿不說,一碗裡面至少10顆在裡面,哪裡有這種CP值這麼高的餛飩湯,麵皮不軟爛,順口,搭配豆芽菜,豆芽菜也是給的毫不吝嗇,對於我們剛騎完長程的人來說,簡直就是一場盛宴呀!!!又可以補充熱量,超滿足的~~幸福!!!

 

      

arrow
arrow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