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歇業(2015.10 感謝網友"秋天"告知)

位於向上路上,近河南路口有許多餐廳跟飲料店

先前進去這一次這家店,當時是周末,全部客滿一位難求,就另尋餐廳了,這次剛好是平日晚上,店裡都沒人,就進來看看

(還是因為隔壁新開幕的小吃店推出,開幕價10元滷肉飯,大家都過去了  呵!!)

這間算是間小店,店外沒有太明顯的招牌,走在騎樓經過才看得比較清楚,日式拉門加上布簾,裏頭很簡單就是幾張桌子,乾淨整潔,掌廚的應該是老先生,櫃檯是一位老太太,兩位都非常和藹可親

 IMAG2012  

泡菜拉麵,算是台式泡菜的口味,辣味夠,不酸,不會死鹹,這間標榜豚骨拉麵,這湯頭著實濃郁~叉燒的肉也蠻好吃的,但是就是有點溫,不知道是店裡冷氣太強還是什麼,總覺得端上來的時候拉麵不夠燙,雖然很好入口,但是少了那種熱呼呼的感覺。 裡面有叉燒、豆芽、糖心蛋、木耳。

 IMAG2001.jpg  IMAG2006.jpg  

一盤山藥,切的細細的還蠻好入口的,簡單用醬油跟柴魚片提味,清爽又舒服~~

 IMAG2008.jpg IMAG2009.jpg  

兩份糖心蛋,為什麼是兩份呢~~因為我以為一份是半粒,結果來了兩顆蛋,加上拉麵裡面還有半片,哈!還好口感還不錯~~嚴格要挑毛病的話,蛋白有點過老

 IMAG1999.jpg IMAG2005.jpg  

   老太太人很好,還特別交代我們說湯不夠可以加湯,老先生端麵出來又提醒了一次麵不夠可以再加,會不會是因為看我們兩個人只點一碗的關係,但是不管怎樣,整個連心都溫暖了~

    兩個夫婦的笑容超像日本漫畫常看到和藹的老夫婦的,連心都溫暖了~~下次一定要再去吃吃看其他口味。

   價位上,一碗落在$170元上下,算是中上價位,但是如果搭配上加麵加湯不用加錢的話,這個CP值就高囉!! 特別是很愛吃麵又食量大的,因為湯頭濃加麵加湯,跟多點好幾碗是一樣的,太佛心了吧!!!

arrow
arrow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